才是,君子,不晚,答案,重點是學習 提問: 我怎么如此的懦弱.!!!!!1 問題補充: 我是一個男生,長的很清秀,還瘦,一看像弱不禁風一樣.同學都拿我的身材做調侃.說我瘦,誰也打不過..不過事實也是這樣.但這沒什么,關鍵是我脾氣好,不愛和他人計較.但是他們越來越放肆,甚至開始肆無忌憚的對我進行攻擊,我一開始沒當會事,但我發現不對的時候好象全班好多人都對我有意見....有很多次變相侮辱完我后我老是反應不過來,(我腦子慢).但后來就發現了,越想越氣,甚至想削他們...但我體質上不行,又沒有后臺.他們總仗有朋友幫忙來欺負我...我憑什么啊...我也不敢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蠻力不能當飯吃,重點是學習,"君子報酬十年不晚""笑到最后才是勝者"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