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苗,就可以,你可以,狂犬病,打了 提問: 狂犬病 問題補充: 昨天被一只大狼狗咬了,它也不是成心咬的,當時我戴著干凈的白色棉手套在摸它的頭,本來好好的,但過了會它轉頭來咬我(沒使勁咬),我手使勁一甩,我的手在它的牙齒上劃拉了下,我趕緊脫了手套,那狗馬上去叼手套玩了,我看見我手上皮膚被它的牙齒掀起點皮,但沒出血,我馬上去水里沖,大概沖了一分鐘的樣子,有血從破損的皮膚里流出來了.趕緊去醫院(路程大概10分鐘)到了醫院,用清水沖洗了45分鐘,然后打了國產的疫苗.不知道象我這樣的會不會感染狂犬病? 医师解答: 你可以放心,只要按療程打了疫苗,就可以預防狂犬病。如果不放心,可以在打完疫苗后,在醫生的指導下,做一個抗體測試,就可以知道疫苗起不起作用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