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人,它的,不多,血液,疼痛 提問: 50歲婦女月經時老頭痛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: 我的媽媽22歲新年生我的小弟時,由于家里極窮,生完第二天就到河里洗屁布,冷風入骨,30多年來一直在月經前后就頭痛難忍,很多時候是靠吃止痛藥來止痛,一痛起來口干,口水成絲,臉面小型浮腫,最近幾年加上高血壓,媽媽顯得老多了,也去過湛江廣州看過,說是偏頭痛,吃了很多藥,老不見好,近二年來一個月要痛上20天才作罷。我很是心痛。我是廣東陽江的, 希望大家介紹下有什么好醫生專醫這些病的,介紹下給我。最好是廣東地區的。非常急切。我先在這謝謝大家了。 医师解答: 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頭痛,它的原因就是血液循環不好引起,只要不是惡性腫瘤引起的,都可以通過拔出瘀血來治療疼痛。這是一種民間療法,目前知道的人不多,想治療的話,自己要學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