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,我的,都是,方法,放在 提問: 我老生凍瘡,有什么治療的好方法? 問題補充: 医师解答: 我有個很簡單有效的方法,有凍瘡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,我本人就是每年都生凍瘡的,自從小學有了凍瘡后,直到現在十幾年了每年都有,每年冬天手上都是凍瘡,出去吃飯手都不好意思伸出來,我用過很多種偏方,還有凍瘡藥都沒有什么用,包括什么生姜、辣椒、芝麻花、西瓜皮……藥店里買的無效退款的凍瘡藥全部對我沒有用。什么注意保暖,多摩擦都沒用,再注意保暖,提前保護都沒有用,只要冷空氣一來,凍瘡馬上就出來了,比什么都靈. 后來我無意中在一本書上看到用柚子皮很有效,方法就是把柚子皮放在水里煮,水開了把鍋蓋打開用那個蒸汽薰,薰一會把火關掉后再用那個水洗,水不是很燙的時候把手放在里面泡。我用了很有效,手上有凍瘡后用這種方法薰過后很快會消腫,有凍瘡的地方也不癢了,薰一次就會有效果,我比較懶沒有堅持每天用,如果每天堅持早晚薰一次效果會很好,大家可以試試看哦!不過我的凍瘡都是不破的,破了的我就不知道有用沒用了。 提醒一下:市場上有兩種那種大的柚子,最好是用那種外面帶一層網的那種金絲柚,效果好一點!超市里面都有,大家試試看吧!柚子可以吃,皮用來冶凍瘡,一舉兩得!希望我的方法會對生凍瘡朋友們有效,希望朋友們永遠脫離凍瘡之苦!我可是身有體會哦!呵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